晴北

画画写文,我爱做饭产粮

[原顾]当天仙穿越成狐妖②

  小学生文笔  ooc致歉


  想看①的可以去看看上一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原炀养着顾狐狸整天吃喝玩乐,游山玩水,比诗中的李白还逍遥。


  原炀尤其喜欢玩顾狐狸的尾巴,毛茸茸的。正时寒冬,原炀每天狐狸不离手,顾青裴每天身上黏糊糊的。


  这天,原炀带顾青裴去城里玩。驿站见多,房楼越密,是大城市才有的混沌。突然一位小女子突然撞在了原炀的身上,抱着顾狐狸的原炀马上抬起来头:“刘小姐”


  刘恣雯笑嘻嘻的拍上原炀的肩:“呀,原公子,你也来逛庙会啊,好巧啊,怎么这几天都不见你,在家捣鼓什么呢。”原炀颠了颠手里的小狐狸。刘恣雯:“哇!你从哪弄的小狐狸!好可爱呀!”说着手就要去摸,原炀赶快把顾青裴抱道一边:“不准摸!”刘恣雯:“好好好,不摸就不摸。”她牵起原炀的手,“走吧一起去逛逛。”


  抱着顾狐狸的原炀愣了一下,随即又点点头:“哦哦。”


  此时顾狐狸正因为自己说不出来话而焦急,你个死原炀,还有敢跟她去逛街,还牵手!?啊啊啊,急死了。


  于是顾狐狸在整个庙会以上都闷闷不乐,原炀摸摸它的尾巴:“你怎么了呀,今天我特地在你出来玩,怎么满脸不高兴。”


  高兴你个头,还专门特地陪我?!你和刘恣雯甜蜜蜜逛庙会,我就是你的宠物!?于是我们的顾狐狸更不开心了。转头就是用自己的小爪子打了原炀一掌。


  在原炀愣神之际,顾狐狸就自己闷闷的又去床上说成了一个红色的球,大大的尾巴把自己整个身子都裹着。


  原炀:“生什么气嘛,难道是因为今天刘恣雯也来了,你放不开?!”


  顾狐狸心里想:傻小子终于开窍了 。


  原:“我告诉你呀,带个她又不影响,你生什么气,来来,展开展开,睡觉昂。”


  顾狐狸:睡你个头


  原炀呼呼的大睡,半夜顾狐狸翻来覆去,辗转难眠,看见呼呼大睡的原炀,更生气。我都睡不着了,你还有心思睡这么香!?


  于是就踩到原炀的胸上,那胸很结实踩上去厚实而又软软的,脚感很好,顾青裴变成了一只狐狸,力气用不上,就在原炀的胸上踩了起来。


  这把原炀弄醒了,他一睁眼就看到,一只委屈的小狐狸撅着小嘴,脸好像气红了 ,他的小爪子在自己的胸前踩来踩去。小狐狸面目凶狠,但是踩起来轻轻的痒痒的,就像小猫踩奶一样,原炀看的眼红了。抓起来顾狐狸放到嘴边蹭了蹭:“怎么?又生气?还小猫踩奶呢?你知不知道你猜的毫无杀伤力呀?哈哈哈,睡吧睡吧,明天给你个礼物,你保准喜欢。”


  顾狐狸半信半疑,眯了眯乌黑的圆东东的眼睛,又撅了撅嘴,蹭了蹭原炀胸口,这是犬类动物示爱的一种。


  于是,可爱的裴裴狐狸又盼到原炀坚实的胸上睡着了…………明天有什么礼物呢……他迷迷糊糊的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宝子们新开了一个合集,因为我也是业余自学画画的,自我感觉画的勉强凑合,咱们能去捧捧场吗(期待)


  当然,我还是以写文为主的。就是什么时候画了幅很满意的或者很长时间不更新了出来凑凑


评论(19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