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北

画画写文,我爱做饭产粮

[原顾]当天仙穿越成狐妖③

  学生文笔  ooc致歉


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第二天,顾青裴一睁眼原炀竟然不在卧室。顾狐狸舔了舔爪子,跳下床,从窗户跳出去了。来到原炀家的后花园,趴下身子在菜花盘边睡着了。


  不知眯了多久,忽然一阵急切的呼喊在耳边响起:“小狐狸,小狐狸,你在哪?”顾青裴站起身,慢慢悠悠的走到原炀的身旁。原炀一见他就马上把他抱起:“你跑哪去了,知不知道我等的有多急吗,我天天小狐狸小狐狸的叫着,干脆给你起个名吧,叫什么呢?小狐?小狸?小红?”


  顾青裴此刻心里属实感叹他的起名能力,起的都是什么啊,不理他。原炀也觉得他起的不是太好,于是就去请了个大师起名。大师说:“青裴怎么样,青有青年年轻之意,裴有大方精明之意。”


  “青裴!?这个好!小狐狸,你看怎样?”


  顾青裴心里不禁暗暗想:天呐,穿个古代也能和原来的自己重名,缘分呐。于是他用头蹭了蹭原炀的腿。原炀见他同意,你就乐呵呵的把他抱回了家。


  其实顾青裴一直在等原炀昨晚说的那个礼物,现在还不送,顾青裴有点怀疑原炀是为了哄他的。


  这时原炀又摸了摸顾青裴的尾巴:“昨个不是说给你个惊喜吗,来来来,看这是什么”


  原炀从怀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东西,顾青裴眨了眨眼,定睛一看,是一个小小的金丝眼镜,顾青裴到真没想到,十分惊喜,对着原炀眨眨眼睛。


  原炀一脸自豪求夸:“这是洋人的小玩意儿,京城几乎都找不到呢,这还是我找彭放专门定制的呢,一般可没有这个大小的,我觉得你比较喜欢金丝的”这还被原炀猜对了。(放放真惨)顾青裴被原炀抱着带上了眼镜。


  戴上眼镜的顾狐狸看起来有种精英范,狡猾而又精明,新鲜而有勾人。这把原炀看呆了,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。顾青裴呆呆地看着原炀怔怔地看着自己心想;傻小子,还是那么傻。


  原炀:“走咱们再去找彭放要一件衣服,你能穿的,我觉得肯定会很好看。”


  彭放打了个喷嚏:是谁在想我。


  于是原炀抱着小狐狸去了彭放家。一进门,原炀就跟来自己家一样:“彭放!出来!

 


   彭放马上跑了出来:“哎,没事,叫我干什么呀,我还以为谁呢。”原炀默默动了动自己的小狐狸,为的就是让彭放注意到好显摆。顾青裴满头无语:还是这么幼稚。


  彭放:“哟,逮着小狐狸啊,还带着眼镜呢,诶!这不是你找我定制的眼镜吗!你给狐狸带啊?!”


  原:“是啊”


  彭放喷了口老血。


      “再做一下狐狸能穿的衣服,我把它给你放这,你量量。去定制一下”


  “你以为整个京城都是我们老彭家的呀?!你想要啥我都能给你弄到啥??!”


  此时顾狐狸都能感受到彭放的无语了。原炀:“你就说你办不办吧!”


  彭放:“办,走吧走吧。”


  这时,原竞从楼里走了出来:“二哥?被迫中断很好玩是吗?!怎么跑出来了!?你长胆了是吧?!”


  顾青裴是穿越的,当然知道原竞和彭放的关系,方才看到彭放红这脸,衣服的褶皱,还有红印和淤青他就明白了。


  但原炀还被蒙在鼓里:“原竞!怎么跟你二哥说话的?!!”


  原竞:“哥,你怎么来了?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彩蛋是顾青裴变成狐狸的照片,赠送粮票(免费的)可以更生动贴切的感受


  心心!!!推荐小蓝手!!!


  留屁股不如关注!!!入股不亏


  可以在评论区留屁股(最好还是关注一下)更新会踢你的。




评论(38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