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北

画画写文,我爱做饭产粮

[原顾]默契挑战

  小学生文笔   ooc致歉


  是 @快乐的咸鱼 这位宝子给的小灵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最近顾青裴原炀迷上了看综艺,综艺里面的各种各样的挑战和笑点引人入胜。顾青裴感叹这群小年轻真会玩,看到有一台节目叫《奔跑吧兄弟》里面有一个默契挑战,就是两人双手相抵让后念一个主题,两人再同时说出第一个想到的人或物。原炀和顾青裴觉得都可以试试,毕竟这个也不费腰…啊,不,不费时间。


  找了一个不怎么忙的晚上就开始了。


  他们去网上搜了几个问题,投到了投影仪上。第一个问题显示出来:现在最想吃的。


  两人几乎同时说出来:“辣的。”


  顾:“你想吃辣的呀,我怎么不知道。”


  原:“我又不吃,我猜你就想吃辣的 ”


  顾:“我是川渝的,本来就喜辣,你现在管着我,不让我吃,我当然惦记。”


  原:“你不知道你喝那么多酒啊,小心再出来胃疼。”


  顾青裴叹了口气:“偶尔吃一点也是可以的嘛……”


  第二个问题:最喜欢干的事。


  原:“工作”顾:“工作”


  两人又是同时说出来。


  顾:“哦?你喜欢工作啊?我怎么不知道啊。”


  原:“才不是,工作有什么意思。要不是我老婆是个工作狂,怎么样,够用默契了吧。”原小狗似乎很开心(把似乎去掉)


  第三个问题:最想合作的合作方。


  顾:“王晋”原:“我”


  此话一出,原炀立马急了:“嗷!你还想王晋!!!你还想跟他合作!!!我还不行吗!!!你还想他?!”


  顾青裴本来也只想逗逗原炀:“原炀,别闹。”


  “你还想不闹!嗷!我告诉你……唔!”


  顾:“下一个,下一个,赶快。”


  第四个问题:最爱的人是


  原:“顾青裴”顾:“原炀”


  两人相视一眼,温暖的笑了笑。原炀:“我就知道这个问题,简直是摆设。”


  顾:“不生气了吧。”


  “那,那就勉强原谅你吧……哼”


  最后一个问题:现在最想干的事


  原炀:“做爱”顾:“做…”爱字还没说出口,原炀就迫不及待的打断:“嗷!?我们在这方面也心有灵犀!!!你也是想做的吧!那我们……


  顾青裴见他当真了,连忙摆手,本来自己就是想哄哄她“别,我就只是……”说说两个字,还没说出口,原炀就把它铺到床上。


  后来一顿酿跄跄,腰又废了。


  本来顾青裴就只想着这个游戏没有投壶挑战那样废腰,但结果腰还是废了,以后再也不逗他了。(投壶挑战是之前写的一个,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)


  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心❤️,关注,推荐小蓝手!!!


  

评论(17)

热度(1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