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北

画画写文,我爱做饭产粮

[原顾]拜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oc致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今年大年初一,顾青裴跟原炀去原立江那边走亲戚。原炀带顾青裴回来有好几年了,原立江坦然接受,亲戚朋友们也都见怪不怪。


  但今年小儿子原竞竟然也带了个男的回来,带谁?竟然还是原炀的发小彭放。原立江因此已经半年没有跟原竞说话了。


  原竞一口一个二哥的叫着,弄的彭放也很尴尬,不知道该答应还是不答应。原炀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的好兄弟,顾青裴也一脸看戏。原立江火气不小,这两个兔崽子,谈就算了,还秀恩爱送到他面前,不知好歹。


  亲戚们也都在旁边看着,也不敢出声,只能小声的讨论。


  “原家这要是绝后啊。”


  “是啊,一个个的都是同性恋。”


  …………


  原立江虽然也埋怨,但他原家的事也轮不到外人来指手画脚:“同性就同性,这有什么,我不是还有原樱!!!”


  于是原立江就苦口婆心地对原樱说:“原樱啊,你看女人多好啊,贤惠,顾家。怎么偏偏你两个哥哥都不喜欢呢,你以后可不能学你哥,给我争点儿气啊。”


  原樱睁着大大的眼睛:“爸,女人是挺好。我就喜欢女人。”


  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,彭放喷了一口水,原炀倒是没喷噎住了。就连在职场上如鱼得水的顾总也结巴道:“原,原樱啊,那个,你喜欢女生啊。”


  原樱:“对,顾嫂,啊,不顾叔叔。”


  所有亲戚都抱着看热闹的心情望着原立江,原立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烈,眼神复杂 ,整个屋子里沉默了几分钟,原立江默默开口:“算了算了,我是仨孩子,一个个的都是同性恋。罢了罢了。一个指望不上,随他去吧,我算是栽在这里了。”


  原炀偷笑,原竞彭放也松了一口气,这意味着原立江没有生气,他们也就不会遭殃。而且三个孩子都成同性恋了,原立江接受了,也就意味着,他们也被原立江看开了。


  亲戚们都陌陌感叹:这是什么家庭,三个孩子,没有一个人能传宗接代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突如其来的小脑洞,大家看个乐呵。别忘了心心!推荐小蓝手!!!还有关注啊!


  

评论(6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