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北

画画写文,我爱做饭产粮

【原顾】假如天仙变成了狐妖(大结局)

很抱歉,很抱歉,我这么这么这么多天都没有更新,我终于放假了,考完试第一天就来赶稿了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慢慢的不知不觉的,一连好几日过去了,一天夜里,原炀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他本来是起床方便的,却看见自己的床榻上躺了一个身姿妖娆的男人,这可把他吓得不轻,他不敢说话,慢慢的观察,发现这个男人长着耳朵和尾巴,那颜色和自己的小狐狸长得十分相似,这让他起了疑心。

  这时,那个男子也发现了他,两人对视一眼,床榻上的男人略显慌张,连忙又消散的无影无踪。见那人不见了原炀揉了揉眼,觉得自己一定是看错了。便也没有多想。

  第二日清晨,原炀看看远处的小狐狸,还是在安静的舔爪子,他这才安心许多,他肯定昨晚的那一切都是梦,他的小狐狸才不是什么妖精。他抱起小狐狸,捏了捏毛茸茸的耳朵。“青裴,我做了一个关于你的梦”顾青裴心里慌的一批,好在原炀没有再说什么”

  一日,原炀忙了一天归来,刚想找小狐狸解解闷,可翻遍了屋子都没找到小狐狸的身影,原炀急得满头大汗,他跑到彭放那里,可大家都说今日没见过有一只狐狸经过。原炀翻遍了京城,甚至连森林深处都找遍了却仍然不知踪影,原炀怀着不安入夜,慢慢的合上了眼,却不知在屏风后有一只桃花眼在盯着他。

  梦里,原炀又遇到了那个身姿妖娆的男子,那男子说:“原炀,你不认识我了吗,我是青裴”这一夜原炀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好,待到醒来他任然没有见到小狐狸。原炀这几天的行为让原立江看不下去:“不就丢了只狐狸吗,在捡一只就好了”原炀没有应答

  原炀频繁梦到那个男人,在梦里好似有高楼大厦,有许多稀奇玩意,他和那个男人生活在一座房子,经常做一些让原炀血脉喷张的事情,那个男人也叫青裴,可能是有了某种牵绊,他总是在想顾青裴,日思夜想却夜夜不见,这个陌生男人让原炀丢了魂。

  不知这样过了多久,一日清晨原炀在房间里闻到了熟悉的味道,是小狐狸!原炀滚下床但什么也没有,狐狸呢,狐狸呢……什么也没有,只是在桌子上发现一张纸,纸上写着,

  亲爱的原炀

  你可能不认识我,我是顾青裴,其实是你以前养的狐狸。我并不是什么狐狸,我是一个人类,只是和你不在一个世界的人类。不久前我正在睡觉,醒来就在树林里还变成了一只狐狸。也是一天夜里,我又回到了我原来的世界。你知道吗你,在我的世界,有个和你长的一模一样的人,他也叫原炀,或者说你就是前世的他,他是我的爱人,他很爱我,偶然见我发现可以给你写一封信,我便写了这些。

  我的意思是,我们无论前世今生,都会相爱,无论这个世界怎么改变,我们都会相遇并爱上彼此。我一直爱原炀,希望你早点在你的世界遇到那个顾青裴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

  原炀在信纸最后一行写下

  我会一直用热情和温度去见你,就算在梦里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全文完--

  

  我都不按敢想象,如果我收到你们的心心,小蓝手和关注我将会是一个多么阳光开朗的小女孩

  放假了会快速更新,过年会多多产出同人。另外准备开一个新坑原创小说,是言情,我也想写南通,但奈何这本准备写我的亲身经历,希望大家多多关照,可以蹲屁股,开文了叫老公们

评论(13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