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北

画画写文,我爱做饭产粮

[原顾]当天仙穿越成狐妖④

    我已经一个月半没有更新了,今天终终终终终终终终于来了,这个系列谢谢大家都喜欢,我会给他写完的


  ooc致歉   不爱看就别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一条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自从那次从彭放的酒楼里出来后,原炀就老觉得不对劲,感觉他亲弟弟和彭放总有点腻歪,但是小狐狸分散了注意力,他也就没有多想。


  这天,原炀的母亲叫他去刘家谈件事情,可是他只想在家逗逗她的小狐狸,就直接拒绝了。可是原立江命令他,逼迫他,他们全家都出动了。


  来到了刘佳,原炀依旧抱着他的小狐狸,坐在桌上和刘佳谈话时,一边心不在焉的听着一边专心致志的玩着裴裴狐狸的尾巴。这时原母和刘母起到了亲事,原来他们两家很早就有了婚约。


  原炀虽然不想和刘恣雯结婚,但也懒得管这些零碎的事情,也就任由父母辈去说了。可是我们的顾狐狸可不这样想,眼看父母都要聊到订婚了,顾青裴想马上阻止,他的原炀可不能跟别人结婚!


  于是他马上全身发抖,果然这让原炀马上慌张起来:“嘿,青裴!小狐狸!怎么了!你醒醒!老妈我先走了!”


  原母:“诶原炀!……去哪!?……”


  到外面跑了几百米后,顾青裴又不抖了恢复原样。


  原炀看顾青裴没事了,放下心来:“你到底有事没事啊?!吓死我了!”顾狐狸见目的达到了,就索性蹭了蹭原炀。


  原炀:“你装的是吧!?你是不是不想让我成亲啊?!”顾狐狸点了点头


  原炀:“嘿;-)!这小东西,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像……”顾狐狸亮晶晶的眼睛盯着他


  原炀:“算了算了,没事儿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深夜——


  顾青裴已经可以化成人性的虚影了,他须有虚无的人行紧挨着原炀:“炀炀,炀炀,再等等,等我,我马上就可以变成人了……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我一定快快把这个合集写完(另外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,我开学第一次数学考考了全班第五)


  另外听说老福特要塌房了,是真的吗 。再观察一段时间吧,如果是的话就只能准备搬inner了,inner名字:晴北( ˙˘˙ )ai原顾。先观察,如果没有塌,还会持续在这上面发文的


  

评论(24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